综合新闻

旅游系心系灾区主题班会(图)

发布时间:2008-05-20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452

  5月19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了悼念那些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为了更好地关爱我们身边四川籍的同学, 旅游系06级旅游管理(1)班同学选择了为那些已经离开的人默哀……

  班会在大家三分钟默哀后开始了。大家可以听到窗外的汽车鸣笛声和防空警报鸣笛声,但是教室里的我们却异常的安静,谁也不愿在此时来打破这一片宁静。

  班会上,陈述了最新的灾情,听着那一连串的数字,大家落泪了,那一个个在灾难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无一不让同学们动容。

  大家都自觉地换下了色彩鲜艳的衣服而以黑白色的服装代替,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平时节约下来的生活费投入了募捐箱,“我们捐的钱虽然不多,但是它饱含我们最真诚的祝福。” 

  有一个女孩,一直表现得很平静,一个人默默的坐在那里,表情很凝重。她是这次重灾区之一绵阳的同学。在大家的关爱面前,她的眼眶红了。她告诉记者,有一些很好的朋友至今生死未卜,但是她要坚强面对,她说四川人是打不跨的,四川坚强,所以她也不能轻易掉眼泪。

  “我们永远在一起”,这是同学们制作好的横幅,每一个同学都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祝福的话语,送给灾区的人民也同样送给我们最亲爱的同学们。“灾难面前,我们并肩作战,四川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心连心,手挽手,一起走”“大爱无言,灾难面前我们整个民族的心都紧紧连在一起,不要怕,别放弃,相信有爱就会创造奇迹”……同学们此刻用最真诚的话语表达了她们对灾区人民默默的祝福。

  “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在大家合唱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主题班会结束。

 
(摄影:尹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