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旧
“党旗在一线飘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开展
发布时间: 2018-11-05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652
 

 

       本网讯 10月31日,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部新闻部党支部和铁四院党支部联合我校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40余名党员参加。全体党员参观了我校军运会项目比赛主要场馆,体育馆、游泳馆和驭马体育公园,最后在校史馆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及宣誓活动,并参观校史馆。

       据悉,“党旗在一线飘扬”活动是由湖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部党支部宣传策划的系列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一线,学习先进事迹典型,教育引导党员牢固树立责任使命感。我校作为军运会场馆重要建设单位,越来越多受到社会各方关注,在活动结束之后,湖北广播电视台九头鸟FM《新闻晚高峰》栏目专题详细介绍我校军运会场馆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