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旧
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11月初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497
 

       本网讯  10月30日,我校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运动会领队、教练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石主持,各学院、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2018年武汉商学院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定于2018年11月1—2日在北区田径场举办。学校成立运动会组委会,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并就运动会竞赛规程、赛事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今年除了设置传统的田径、团体项目外,还增设学生团体项目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并计入总成绩。比赛分甲、乙组进行,甲组为普通院系、乙组为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

       副校长张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校的大事之年,任务交织重叠,校运动会的筹办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保证安全,力争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运动会。

 

(编辑 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