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旧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作者: 浏览次数: 550
 

       本网讯  102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在致远楼5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作清主持学习并讲话。

       学习会学习了省高校工委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内容、2017年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

       中心组成员分别发言谈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做好新时代学校宗教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遵循,认真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切实提高对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细做实,提高成效。

       党委书记李作清强调,要坚持和巩固党委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确保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认识和对待宗教,遵循宗教工作规律,细致排查师生信教情况,做好工作台账的收集、汇总、归档等迎接工作,认真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和相关会议要求的落实。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