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商院

长江云:别人家的学校!武汉这所学校给学生发零食礼包

发布时间:2022-12-30作者:来源:长江云浏览次数:1974

本网讯 你有多久没吃零食了,还记得吃零食的快乐吗?这两天,武汉商学院的一万三千多名大学生就收到了一包学校发的零食,一时间,他们成为了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学校”。

武汉商学院 学生:这是谁家学校呀,发这么多东西?原来是我家呀。

武汉商学院 学生:带着学校发的年货肥家辣。

武汉商学院 学生:不会吧,不会还有学校不给学生发大礼包吧。

这些在社交平台炫耀的,就是武汉商学院的学生。原来,12月4日,学校为每位学生准备了一份零食大礼包,13000多名学生人手一份。打包好的大礼包放在就放在学校食堂,十分壮观。

武汉商学院学生 雷远双:很意外,没想到学校这么暖心的行动,以前经常在网上看别人家的学校,这一次我们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学校。

大礼包里一共有9件零食,包括薯片、自嗨锅、饼干、水果等,价值100元。谈起这次为学生准备大礼包的初衷,校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年将至,学校想在放假前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武汉商学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 王玉波:这段时间疫情比较严峻,天气也比较寒冷,很多同学觉得心里不太温暖,这个时候想给学生做些暖心的举动,怎么让大家快乐一点,一方面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另一方面也能体会到家的感觉。

学生介绍,在日常学习中,学校时不时会给大家准备小惊喜,比如一块蛋糕,一杯牛奶,像这次如此大的礼包,还是第一次。

武汉商学院学生 雷远双:我的零食还没有吃,我准备自己回家路上,或者带回去跟父母一起分享。

(来源:经视直播 记者:冯莹莹 张文君 责任编辑:王千)

https://m.hbtv.com.cn/p/2324851.html?share_token=dd5eaac8-12e3-4f6d-85bf-57c9337bb4d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