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为体育学院学生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948

117日下午,张石副校长在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北2-2192022级休闲体育二班同学们上了一堂弘扬长征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思政课。学院党委书记吴媛媛主持。

张石副校长与全体同学一同重温那段艰难的光辉岁月。通过讲述三个红军长征路上的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和红军战士们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和长征必然取得胜利的坚定信念,充分说明了“一部红军长征史,就是一部反映军民鱼水情深的历史”。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把长征精神铭刻在同学们心中,更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同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好的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思政课内容弘扬了长征精神,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共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未来百年谱写新华章的坚定信念。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