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盒马(中国)有限公司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2作者:发展规划处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63

10月11日,盒马(中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经理任媛和武汉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邵宜兰来校开展交流洽谈。副校长刘佳霓,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佳霓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武汉商学院与盒马华中区域物流中心及首个华中生鲜加工中心同处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服务开发区的现代商贸业发展。盒马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把握车谷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发展新业态,瞄准目标市场做出了特色,满足了广大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两家单位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意愿。

任媛对我校面向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所取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盒马(中国)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公司在武汉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远景规划。她表示,双方可以在预制菜研发、电子商务技术研发、冷链物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通过共建产业学院、共建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形式进行产学研用合作。

会后,任媛一行前往食品科技学院,实地考察了食品感观分析实验室、营养分析实验室、生物化学实验室、食品化学实验室等实验教学场所。

发展规划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