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辅导员入职培训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9-22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92

91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新进教师、辅导员入职培训启动会。入职培训会旨在帮助新进教师、辅导员更好的熟悉学院的工作流程和各部门的职责职能,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学院院长、书记、各科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新进教师、新进辅导员参加次会议,会议邀请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管理科满涛出席会议并对新进教师的培训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副院长桂伟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乐生详细介绍了2022年新进教师、辅导员入职培训的学校行政规章制度学习培训、学校教学教务规章制度学习培训、学校科研管理规章制度及科研项目申报学习培训、实验室参观交流及实验教学学习培训、教研室日常管理学习培训、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及优秀授课教师课堂授课经验分享交流会等7场次入职培训工作安排。

新进教师代表熊正强博士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政、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展望。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管理科科长满涛认为机电工程学院今年的“引博”工作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对新进教师、辅导员提出两点期望。首先,希望各位新进教师能够根据学校文件及任务要求按期完成中期考核、聘期期满考核的各项任务。其次,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高校教师做到德艺双馨、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做学问之师,品行之师。最后希望新入职的教师能够实现各自价值,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