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国际创新实验班新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9作者:旅游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81

为适应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提升开放办学水平,武汉商学院与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合作开展校际交流项目,共同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化视野的酒店管理专业高素质应用人才。

914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创新实验班新生宣讲会在餐厅模拟实训室举行。旅游管理学院薛兵旺院长、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旅游管理学院薛红副院长酒店管理系雷鹏主任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代表出席,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与会议。

,旅游管理学院薛兵旺院长寄语全体同学珍惜酒店管理双一流专业的优质平台,拓宽国际化视野,不断充实和提高自身素质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针对我校校际交流合作办学项目以及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相关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雷鹏对酒店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实践情况进行了讲解,并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努力成为符合时代需要具有综合素质的酒店管理精英人才。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