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双节”喜相逢 南北区食堂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2作者:记者 张子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5

本网讯 最圆的月亮在中秋,最好的团圆在武商。恰逢双节,南区北区食堂精心策划在节日来临之际,为老师、学生们送上一份温暖的节日问候,将学校的温暖传递。99日中午,北区食堂门口摆放着近3000余份的月饼与300份花束,同时为同学们供应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南区食堂门口也提供了4000余份的月饼,200份礼盒花束,精美的礼品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

北区食堂门口,同学们井然有序的排起了队伍,在场的工作人员把这份饱含温情的月饼,一一发放到同学们手中,学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玉波也来到现场,亲自为同学们分发月饼,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北区食堂负责人汪经理表示:希望圆圆的月饼能够为同学们带去节日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恰逢教师节,我们为老师们准备了许多花束,里面包裹着月饼、玫瑰花和巧克力,祝贺我校教师双节快乐!随后,汪经理工作人员一同为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去节日礼品。

同学们中秋节快乐!快来领取月饼了!南区食堂门口叶经理招呼着同学们前来领取月饼,食堂门口渐渐排起长队,领取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每一声谢谢都饱含幸福的味道,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出校园就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非常感谢学校的精心准备!大二学生庞芯怡分享去年的中秋节我也领取了学校的月饼,全校师生一起共享月饼,一起过节,感觉非常暖。

月团小饼,入口化思乡。我校食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打造温馨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富幸福圆满的校园家文化

(校审 程鑫)

(编辑 张思渊 程鑫)

(摄影 王姗姗 周光桢 何声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