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142

各位考生:

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心理测试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试及资格复审时间

(一)心理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7月4日(周一)上午9:00-10:00,

地点:④-503、④-504。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7月4日(周一)上午10:00-12:00,

地点:④-105。

二、面试资格复审对象

详见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公告公示名单。

三、面试资格形式

现场面试资格复审。

四、面试资格复审内容及要求

(一)应届毕业生应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在校证明(注明毕业专业名称并由所在院系盖章)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料。上述材料均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二)往届毕业生应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海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料。上述材料均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三)对面试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发放《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对审查不合格人员,发放《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资格复审未通过资格复审通知书》。

 (四)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不按照指定时间提交资格复审材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材料不齐全者,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取消面试资格。

五、着重说明的事项

(一)请往届毕业生填写《同意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承诺书》(附件)。

(二)严格按照报考岗位要求准备资料,岗位要求的条件必须提供相关证明,缺一不可,否则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三)省内参加面试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考点出示健康码绿码,现场测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省外考生防疫要求按照武汉市防疫规定执行。

六、学校地址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大道816号。

 

联系人:满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18942909343  13971319023

邮箱:whsxyrsc@126.com

 

附件:同意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承诺书.docx

             

武汉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