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9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08

本网讯 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决赛于2021年6月18日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共派出6名学生参赛,分别参加了java、c/c++组比赛。经过四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全国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本次决赛为了顾及学校总体防疫大局以及学院的期末假期安排,学院领导经过反复研讨向组委会申请全线上模式参加本次决赛。为了让学生保持好的参赛状态,学院专业教师曲成璋、刘佳老师与学生一起克服了疫情期间的不便利用线上资源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本次决赛部分学生的硬件设备无法满足线上决赛要求,学院领导安排了实验室李川、黄雅晶等老师为保证本次线上决赛的顺利进行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认真仔细地分析题目并思考解决办法,既稳扎稳打、有条不紊,又争分夺秒,拼尽全力。

此次大赛的圆满结束,既检验了学生的理论学习能力、丰富了学生的实际操作经验、更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进一步落实赛教融合的理念打下了基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