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8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359


    根据《武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规程(试行)》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75日(周二)。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二、面试地点

    武汉商学院北④教学楼。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各岗位面试方式详见《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考场安排表》(附件1)。

    (二)面试内容

    面试方式为说课和现场提问。

    面试每人限时20分钟。其中,说课时间15分钟时间,包括教学目的、内容、授课的方式方法等,内容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确定说课章节;现场提问时间5分钟。

    说课占面试总成绩的60%,现场提问占面试总成绩的40%

    (三)心理测试和面试资格复审

     面试前,学校对参加面试考生开展心理测试及面试资格复审工作。

    心理测试时间及地点:74日(周一)上午9:00-10:00,地点:北④-503、北④-504

    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74日(周一)上午10:00-12:00,地点:北④-105

    心理测试及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武汉商学院官网通知。

    四、面试程序

    (一)签到。参加面试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合格通知书》签到。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于上午8:20在候考室北④-302签到,8:40前仍未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二)抽签。考生签到后,按要求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三)备考。考生说课按照抽签序号进入备考室,备考时间20分钟。

    (四)面试。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五)听分。面试完成后,考生在候分室候分,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隔位返场听分,在面试成绩确认单上签字,签字确认后有序离开考点。

     五、成绩计算与公布

         ()面试成绩计算。

    采用“体操计分法”,即将各考官评出的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保留分的平均分。面试分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二)实行合格分数线控制,考生综合成绩不低于70分方可进入考察阶段。面试考官在评分中若出现90分以上或70分以下的分数,该考官须在评分表备注栏中作出评分说明。

    (三)每个岗位面试结束后,在北④教学楼一楼张贴岗位面试成绩。

    六、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考生须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研究生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熟悉面试安排和面试纪律。考生自备参考教材。在面试室,学校可提供电脑多媒体设备。

    (二)对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过程不得出现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不得影响正常面试秩序,若有违纪违规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五)请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及面试期间天气状况,确保面试当天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六)面试结束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七)进入面试考生公示名单见《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附件3)。

    (八)省内参加面试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考点出示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到访地无星号标记,现场测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省外考生防疫要求按照武汉市防疫规定执行。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武汉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系电话:18942909343027-84791957

 

    附件:

附件1: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考场安排表.xlsx

附件2: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3: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研究生面试人员名单公示表.xlsx

 

  武汉商学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6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