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一项“CIE 2021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产教融合案例库”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06-23作者:信息工程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71

6月17日,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组委会向我校发来贺电,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贡献的案例《产教融合——实践实习就业多元化一体化创新合作案例》成功入选“CIE2021第五届中国IT教育博鳌论坛产教融合案例”库,荣获“优秀案例”称号,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名单将入编大会会刊。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产教融合”为人才培养服务。实践实习就业多元一体化创新合作范式的建设,是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致力于培养创新意识强、创业精神强、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的有力支撑。此次获评优秀案例,是对我校“产教融合”建设工作的肯定。在“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在前期优势累积的基础上,促进校企深度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双方按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要求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共同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校外企业实习实训基地、为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而努力。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