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离退休工作处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8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5月20日下午,武汉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辜喜率市委老干部局有关同志莅临我校,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志辉亲切接见了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成员。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离退休第三党支部书记、校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就我校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和老干部各项工作向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作了全面汇报,并对市委老干部局一直以来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厚爱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辜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离退休党建、精准服务、制度建设及离退休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特别是我校在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方面,切实发挥离退休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政治功能起到了很好的凝聚、组织、服务老干部作用并对我校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我校三位老干部代表也作了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层面,谈出了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党支部及老干部作用发挥情况和心声,受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市委老干部局还就我校彻落实中办发【2022】31号文件精神,与校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