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访企拓岗】校长彭瑜、副校长刘萌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访问

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25

本网讯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校企深度合作,5月19日,校长彭瑜、副校长刘萌带队,前往武汉市齐乐模具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外国语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

齐乐集团是一家拥有三家工厂四家贸易公司的集团公司,专业制造手板模型和快速模具,是目前国内外3D打印、快速模具、CNC制作样件行业顶级供货商,公司产品对外销售市场集中在欧洲、美洲、澳洲及中东地区。武汉市齐乐模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主要从事海外销售业务。

武汉市齐乐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满对武汉商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龚满从公司企业定位、发展历程、目标客户及产品服务、岗位职责及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公司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秉承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宗旨,有良好的企业文化。

双方开展座谈。副校长刘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及社会影响。座谈中,双方就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规格、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校长彭瑜表示,学校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较高,敬业精神强、服务意识强,与齐乐公司合作基础好,专业对口性强,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国际化交流等方面可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合作共赢。

校长彭瑜还与我校在该企业工作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工作,与公司共同成长。

最后,双方举行了武汉商学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外国语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