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我在商院观世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作者:来源:经济学院浏览次数:459

5月18日,经济学院开展了以“求学香江,清水湾畔”为主题的我在商院观世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青年教师陈登作为主讲嘉宾,带领学院30余学生网香港科技大学,领略香港历史文化

陈登老师从香港科技大学的校园生活方面展开了具体的叙述,内容涵盖校园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学习氛围、软硬件设施,学校文化活动等,从人文的角度讲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校园文化,让同学们从中领会到香港科技大学深厚的文化沉淀和独特的治学理念。

疫情期间通过云游的方式,拉近了同学们与学校外面世界“距离”,同学们足不出校,游览香港,陈登老师的热情讲解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师宇辉同学说道到“陈登老师将香港科技大学里的建筑都讲解得栩栩如生,我已经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了。”

 

经济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