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作者:见习记者 方绍渝 包兰兰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67

本网讯 为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与烦闷5月13日,我校在北区食堂门口组织开展了“5•25心理嘉年华”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心理嘉年华以闯关的形式展开,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可以从总展台设点处领取一张闯关卡,每通过一个站点,工作人员会在该站点的方格中进行盖章,获得十枚印章的学生可以凭借闯关卡到总展台处抽奖。

活动现场,广场两侧各整齐排放着5顶红帐篷,十学院志愿者“各显神通”,吸引路过的学生纷纷驻足观看。与此同时,食品科技学院的“投壶”、国际学院的“口罩DIY”、工商学院的“飞花令”等活动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各红帐篷前接起“长龙”构成一幅特色的校园风景图。

食品科技学院的“投壶”活动中,参与者手持五根箭在离壶一米五的距离下向壶投箭,五根箭需要投进三根才能获得精美礼品。来自20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的许银梦说:“投壶看似容易,的难度却不小这就需要掌控好投壶的角度和力度。国际教育学院的“口罩DIY”也引起不少学生围观协助口罩DIY活动进行的负责人谈到:本次口罩DIY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心理部成员以及团学的负责老师共同思创的结果我们之后会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供大家一起欣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近六百份集满章的心理卡片。“5•25心理嘉年华”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帮助学生了解到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是我校丰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途径。

(校审 詹燚)

(编辑 张思渊 程鑫)

(摄影 何声妮 黄泽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