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举办阳光班级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0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85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开展为期两周的阳光班级特色活动。从4月中旬启动以来,全院各年级共41个班级陆续开展班级特色活动,共1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各年级各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筹备各类特色活动。活动形式主要有班级之间各类友谊赛、召开师生座谈会、户外趣味游戏、成长分享会等多种,邀请专业课老师参与到活动中,全院营造出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氛围。毕业班班主任张亮老师表示,该活动的举办和开展不仅缓解了毕业生焦虑的心理,而且还给毕业班的学生留下一段美好回忆。

通过阳光班级特色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学生余年瑶说:“校园实施疫情常态化管理以来,通过阳光班级特色活动的开展,更加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促进了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