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作者:见习记者 李可兴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89

本网讯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1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智慧党建中心举行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奔出席、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俊主持。

活动伊始,全场师生共同奏唱国歌、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在读书分享会环节。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黎佰杰从党的百年风华展开自己的见解,解释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性质与职能,也明确表示自己的坚定立场,奉行党有号召,团在行动这一宗旨。2020级物业管理专业的张子从自身出发,从家庭出发,明白肩上所担负的责任,谨记家国情怀。“1922年,1月15日,社会主义青年团在北京创刊机关刊物是什么?”在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凭借丰富的历史知识全部答对,活动结束后为其分发精美书签。

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奔表示,这次活动意义非凡,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青年在行动,共同迎接着这样的一场挑战。随后向在场同学分享了《武汉抗疫日记》“校园点滴,你我共画”活动作品集。

在全体师生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此次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校审 杨若柳)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