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特研会开展新一期思“享”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作者:见习记者 甘博康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 “时代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4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特研会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为主题的新一期思“享”者活动在北四416B师生阅览室举行,本期活动邀请到了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杜晓雯老师作为主讲,她以“中国青年,正与时代共前行”为题,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活动伊始,杜晓雯以“快问快答”的方式开讲,有趣的互动让学生对两会精神的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着重向学生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就业问题”“数字经济”等两会热词,由点及面的分析细致易懂,引发了在场同学强烈讨论和学习热情。

在杜晓雯的引导下“两会青年说”环节把青年、社会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讨论,使现场同学对时代发展与青年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感悟

本次活动在师生的齐声朗诵中圆满结束。外国语学院特研会积极搭建多元化思政平台,已成功举办多届思“享”者活动,无论是“曙光”“求索”还是“播种”都紧扣当月热点,让学生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校审 张茂圆)

(编辑 张思渊 洪梦婷)

(摄影 黄玉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