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结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3作者: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45

120日,党委书记刘志辉、副校长张石一行来到我校结对帮扶蔡甸区侏儒山街新帮村,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实地调研了解帮扶村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

在新帮村村委会主任黄水生的陪同下,刘志辉先来到对口帮扶群众彭彩云家中,并为其送去慰问信,询问老人家中的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提前为彭彩云送上新春祝福。彭彩云对刘志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

调研过程中,刘志辉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帮村大棚蔬菜种植及水域治理,了解乡村发展规划、产业发展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查看当前的经营状况。刘志辉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特别是产业振兴,定位要准、带动力要强、发展质量要好、规模效应要突出,打好特色牌,走好适宜自身发展的特色路。刘志辉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委、市委的乡村振兴各项政策措施,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健全帮扶机制、坚持精准施策、确保帮扶成效,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帮助村民过上殷实富足、幸福美好的生活。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到场。调研前,我校向新帮村捐赠了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