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开展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7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浏览次数:440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务干部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15日,中共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委举办了党务知识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郑柱泉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学院副书记吴媛媛就党支部工作进行培训,重点围绕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党支部相关知识、党支部日常事务等方面进行讲解,并根据自身党务工作经验,提出了党支部“一二三四”工作方法。

党委书记郑柱泉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必须深刻认识到党务工作的重要性,要结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院各项党建规章制度,切实把党建融入到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去,争当优秀的党务工作业务能手。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