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开展学院安全检查 筑牢学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1-07作者: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浏览次数:422

为全面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院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16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柱泉、院长李要南带队,党政综合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实验管理中心)、学生管理办公室、场馆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到学生宿舍、体育馆、驭马体育公园、游泳馆、马医院、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场所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现场,安全检查工作小组详细查看了解各部门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驭马体育公园、实验实训中心,听取相关部门安全管理情况工作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一、要重点做好留校学生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驭马体育公园草料堆放、实验室危化品处置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及时报校保卫部(处)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作出整改;二、各相关部门要进行安全宣传教育,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

检查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柱泉就做好安全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院安全保障工作;二、要压紧夯实安全保障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细划完善安全责任体系,落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三、要做到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