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联合市人才中心共同帮扶2022届就业困难学生获得人均1608元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

发布时间:2022-01-07作者: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浏览次数:716

近日,我校4342022届毕业生喜获每人1608元的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2021年上半年,我校联合武汉市人社局、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武汉市劳动局,大力宣传扶持相关政策,并在我校各学院组织一系列宣传培训,历时6个多月,经学生个人申报、各二级学院汇总材料、学校初审及公示、市劳动局终审,我校2022年度申报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人数434人,最终通过审核434人,补贴金额1608/人,共计申领补贴资金697872元,截止20211231日,补贴已全部发放至学生个人银行账户中。

2014年以来,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都积极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政策宣传,争取让每一位有就业困难的学生享受到政策红利;对于每一位申报的同学,工作人员都反复核对补充材料,争取都能通过审核,不放弃任何一个困难对象。我校申领补贴的人数逐年上升,不管是人数还是金额都取得大幅度提高。招就处希望通过这项工作能帮助到更多有困难有需要的同学们,更顺利地找到心仪的工作,尽早实现就业。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