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中德本科班赴德留学APS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06作者: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56

135号,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中德本科班27名学生参加了赴德留学APS考试。

本次考试通过Webex会议平台线上进行,德国FOM大学Axel Müller教授担任主考官。考试分为个人规划和专业考核两部分,应试的学生经过长期英语雅思培训、专业外教课学习以及前期学院组织的APS模拟考试,面对问题都能对答如流,显示出了优秀的外语沟通能力和较高的专业素养。

APS是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处留德人员审核部(Akademische Prüfstelle的简称通过该部门面试及材料审核可获得审核证书,该证书是德国高校录取中国学生的前提条件之一。此次APS考试是自疫情以来国际教育学院本科物流管理专业的首次赴德留学考试,中德双方大学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

(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