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冬至饺子汤圆到 祝君考研必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23作者:新媒体中心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500

本网讯 12月21日中午,多名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及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心理老师与来自不同学院16位考研学生代表齐聚校史馆,共同度过一个别样的冬至。

“考研其实看的是心态,不是复习的有多努力,我考研的时候辅导员问的不是我复习的进度如何,而是看我的一个状态,如果整个人是一种紧绷的,那考研问题也就不大,相反如果很跳脱,那是很危险的。”旅游管理学院辅导员黄志彤老师与学子们分享。听了老师们的经验分享,同学们逐渐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温暖的屋内温度又上升了几分。

“晚上十二点很困,每天不断刷题、背书很累,但只要有目标,就能继续坚持下去。”考研学子罗伟博分享道。老师们分享缓解考试压力的妙招,学子们互相交流学习技巧,努力在备考的最后3天里查漏补缺,取长补短,争取以最佳状态奔赴考场

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龙玉玲老师的引导下,学子们进入了冥想的世界,暂时抛开繁冗杂多的知识点,放下长期紧绷的“备考神经”。学生跟随心理引导,全身心投入趣味心理游戏中,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得到了全身心的放松。

冬至饺子汤圆到,祝君考研必成功。热腾腾的饺子和汤圆,为考研学子献上最温暖真挚的祝福。接近尾声时,老师们亲手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包,祝福学子在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中一切顺利。

(新媒体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