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见习记者 贺天 李可兴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15

本网讯 为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团员的主观能动性。12月5日,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团学主办的“从实践中学习党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覃茹琦获得冠军。

活动围绕学党“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主题,分为“人人重走长征路”、“找彩蛋,学党史”、“革命历史知识问答大赛”三个板块。决赛以小组形式进行,将十八位选手分为六组,展开比拼。比赛共分为三轮,分为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抢答题,第一轮结束后积分相差不大,在之后的抢答环节全场氛围最为激烈,经过激烈的比拼覃茹琦小组以积分第一胜出。参赛选手覃茹琦谈到:找彩蛋的形式回答党史问题,我觉得很有趣,让更多同学有了参与感。如果不是这种形式,我可能很难记住所有知识点。”

本次活动构思新颖、内容丰富,以游戏与实践为载体加深大学生对党史的认识与理解,使大学生能切身体会并进一步学习党的精神。

校审 杨若柳)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

(图片 刘章煜 吕子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