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 1112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在线上线下收看了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收看新闻发布会后,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从全局的视野和宏观的角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精神、教书育人,全心全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丽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思想理论武装的一项重大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团、进社区和企事业单位。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正确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张思渊 刘东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