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作者:见习记者 李研华 周光辉来源: 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43

本网讯 10月7日下午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开班仪式在多媒体中心举行。副校长刘佳霓、国际交流合作处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仪式中,副校长刘佳霓致以欢迎辞并对在场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成为大格局的“人”在大学的学习生活阶段,积极参与软件工程班组织的各项国际交流活动,在各类活动中开拓自身视野、丰富人脉关系,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打好基础二是希望大家利用各种便利的学习条件,通过“规格严格”的训练,达到“功夫到家”的要求,在各类科研项目和专业竞赛中锻炼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可能、配备最强师资、拿出最好的科学研究条件、开展最好的中英交流活动给大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希望大家能够做好吃苦耐劳认真学习的准备,在学习中应该开拓眼界,放眼全球。

博尔顿大学国际处主任Mr.Ben以同步视频连线形式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表达了博尔顿大学对我校此次活动的重视以及未来深入交流活动的意向,接着向同学们讲解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前景,并祝福大家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悉,本次共有27名2021级学生参加“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的培养,分别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两个专业。该班除了参与我校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外,还会参与英国博尔顿大学的课程和学术文化交流活动以及英语强化、提升课程。

校审 杨若柳

(编辑 张思渊 徐昊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