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线上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9-18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375

本网讯 9月17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家长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正式召开。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相关教师、200余名新生及家长齐聚云端。

会上,李萍院长围绕学院专业布局、师资队伍与教学设施、育人理念和思路以及培育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了学院多项教学育人成果和毕业生培养质量。李萍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打造高效课堂,致力于培养博才笃学、语通中外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最后,李萍院长寄语2021级新生,希望同学们早日适应大学环境,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在大学书写新的人生篇章。同时,她也指出,希望家长们与学院同心协力,共同担负起培养人才的重任。

针对学生的期待,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办学概况以及各种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增进了家长、新生对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的了解。交流环节中,家长们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咨询,通过与学院老师的充分沟通,强化了家校共育意识,并对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此次线上家长会增进新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是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中的重要一环,也是有效落实家校育人联动机制帮助新生更好融入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举措

(外国语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