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举办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8作者:记者 徐昊东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78

  本网讯 917中午,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式召开。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柱泉、副书记吴媛媛出席会议。各专业班主任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周敦峰主持本次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党总支书记郑柱泉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同时也对新聘班主任和2021级新生提出殷切的希望与要求。他希望12名新聘班主任要真正成为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的引路人、良师益友、亲密伙伴,而新生也要在进入一个新的学习环境中要学会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吴媛媛向全体师生宣读了关于聘任马宏俊等12名同志担任2021级班主任的决定,并由党总支书记郑柱泉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2021级休闲体育(马术运动与管理方向)李文豪在见面会结束后谈到:“这次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对我受益匪浅,我将谨记郑书记以及各位班主任的‘忠言’,严于律己,不为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通过此次新生班主任见面会,2021级新生对学院、老师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