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5作者:通讯员 陈文旋子来源:通识教育学院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 8月21日晚,通识教育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会议主要围绕第三届国际学术会议筹备、二级学院设立系(部)名称、我校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讨论和商定。会议由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教授主持,通识学院全体骨干教师参加。

第三届通识教育与当代发展国际学术会议将由我校通识教育学院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协同主办,致力于将通识教育进一步渗透社会视野,拓宽其影响力。“老师们需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从各自的不同专业发挥所长,助力通识教育的发展。”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静针对通识教育发展进一步说到,紧接着老师们就会上提出的问题研精覃思地推敲,根据学科需求、配置,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以及通识教育发展的趋势,确定了更合适的系(部)名称。同时,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发展诉求,针对我校高校教师职称评审条件纷纷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对班主任工作及其他工作的工作量计算方式问题;教学工作量中指导毕业论文对于公共课教师评判合理性问题;“与本学科专业相关论文或项目”的表述不符通识课程老师特质等问题作出了进一步的讨论。

疫情当前,通识教育学院全体教师继续彰显教师素养与担当,一边深入社区值守,一边全情投入于提升自身能力与通识教育的发展之中,未来,他们将继续为我校的通识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通识教育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