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1作者:见习记者 陶润萱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97

本网讯 为促进学校健康发展,全面服务好师生,6月17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致远楼508会议室圆满结束,副校长张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共话学校发展。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感想和对学校各方面发展意见内容展开讨论,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同时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生代表建议作出进一步反馈。外国语学院张心怡在座谈会上就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谈起:“刚来到武汉商学院时,我是一个非常不自信的人,通过在学生会和广播台的历练还有军运会的考验,我逐渐建立起了自己的自信,很感谢在学校的这四年的经历培养了我。”同时2017级艺术学院动画专业潭江庭宣也就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分享:“今年我会计划参与‘美丽中国’在西南、西北山区的两年支教活动。”

座谈会最后,张石表示:“同学发表意见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使学校不断发展的过程,学校各部门会积极进行整改,也希望同学们以后回来探访母校时,能见证武汉商学院的变化和发展。”

本次座谈会旨在积极走进同学中吸取意见,就学生意见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同时了解毕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动向,助力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适应岗位。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