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副校长刘佳霓在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论坛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来源:发展规划处浏览次数:460

本网讯 6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单位270余名代表齐聚南通理工学院,共同研讨应用型高等教育体系构建与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众学者畅所欲言,多视角交流,零距离切磋,展示了应用型院校研究的成果,分享了高校治理的心得。

我校刘佳霓副校长做了“面向新服务、推进新融合、打造新商科”的主题发言。她指出,武汉商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一直坚持“地方性”高校属性、坚守“应用型”发展道路、坚定“行业性”办学面向,牢固树立校地命运共同体理念,牢记服务地方的使命,秉承商科办学传统,紧紧围绕武汉战略发展目标,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办专业,打造4个应用型特色专业集群。她还介绍了我校“城校、校地、校企”融合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详解了我校“通专”结合打造三强特色人才的育人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及持续推进应用型改革发展的做法等。刘校长的发言紧密结合我校实际,求真务实,内容新颖,时代性强,引起了参会代表的强烈反响。许多代表会后表示,希望到我校考察交流。

本次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主办。刘校长此次发言,充分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社会声誉。

(发展规划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