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全力备好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作者:记者 徐昊东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750

本网讯 今年,我校2021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将在619日如期举行,此次考试共有916人参加,来自武汉、湖北及周边省市的多所学校考生报考我校专业。为扎实做好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保障考试稳定有序推进,创造安全公平考试氛围,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在近期周密部署、严密组织、精心准备,由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多部门通力协作,已做好考场安排布置、卫生、安全、疫情防控等保障工作,全力争取本次考试进行过程中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据悉,自51日,我校正式发布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计划招生人数666,目前实际报名人数916人,共有12个专业可供报考。较2020年专升本报考专业相比,今年新增车辆工程、零售业管理、酒店管理、动画四个专业,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依旧为热门考生报考专业。624日前,考生可在我校教务处主页“普通专升本”专栏的专升本考务系统中查询考试成绩。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