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年组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7作者:记者 张秘密 王子怡 见习记者 吉榆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16

本网讯 6月4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类青年组武术竞赛在我校体育馆二楼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4所市属高校组成,比赛共分为男女子棍术比赛、男女子太极拳比赛以及集体项目项,67名运动员角逐赛场。

最终,我校汤怀宇以8.64分获得男子太极拳比赛冠军、熊禹仪以8.8分获得女子太极拳比赛冠军江汉大学陈虹丞8.83分获得男子棍术组冠军、吴英侨8.3分女子棍术比赛冠军。我校获得集体项目第一名,金牌总数第一。

我校参赛选手发挥稳定,莫开峰、侯静怡分别在男女子棍术组比赛中以8.81和8.25的好成绩获得亚军;汤怀宇、熊禹仪分别在男女子太极拳比赛中以8.648.8的高分夺得冠军在集体项目比拼中,我校参赛队伍用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裁判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05的高分成功夺冠。

关于本次比赛的取得的好成绩,我校武术队参赛选手陶江华表示:“为了此次比赛,指导老师为我们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准备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虽然在训练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大家一起克服一起拼搏,团队间更加的默契,也让这次的比赛能够精彩的完成。”

又讯 6月6日,武汉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类体育类青年组篮球比赛在武汉商学院体育馆二楼完美落幕。本次比赛由4所市属高校组成,比赛共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两项,历时两天完成。

最终江汉大学获得男女子组冠军,我校获得女子组亚军、男子组季军,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获得男子组亚军、女子组季军,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获得男女子组道德风尚奖。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王孝林 吴益乐 汪逍逍 罗南宁 曾椿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