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花YOUNG年华,英你精彩”我校英文带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见习记者 代涵蕾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245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科技创新和学术研讨氛围,将英语和学术技能相结合,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5月30 日,由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花YOUNG年华,英你精彩”英文带货比赛圆满结束。经过综合评分,2019级运动康复专业胡彩虹从10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第一名。

本次大赛决赛环节采用录播的方式,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用英文完成对特定产品的推销,用生动语言,丰富肢体动作以及与观众互动达到“带货”效果。直播带货中以飞跃鞋,李宁短袖等一系列国潮国货品牌作为推介产品,参赛选手用英文对商品的性质,用途,优势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和现场测评向“买家”推销,激发大家购买力。

此次比赛中,评委会根据视频呈现的效果,从选手语音语调表达流畅度现场带动力以及解说创新性等方面给于评分,最后分数由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分按7:3的比例综合得出。据悉,在比赛视频发出一周后,浏览量高达1.1万,众多投票者留言为选手加油打call。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