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梦想星主播”校园主播招募宣讲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见习记者 成思怡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255

本网讯 6月1日晚7点,深圳国钰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咔叽传媒公司代表在我校南1投2教室开展校园主播招募宣讲会,以宣讲网络自媒体时代的新兴职业为主题,助力有意向同学实现主播梦想,培养校园主播。

宣讲会上,咔叽传媒负责人任浩针对企业文化与集团组织架构进行充分介绍,加深同学们对其公司认识和了解。同时,在讲解主播职业理念时,结合公司现有知名主播绩效,向同学们进一步分析了这项职业的价值素养和可观收益。解锁校内学子对自媒体行业产业链的新认识,剖析各大媒体平台的营销策略,阐述主播行业的发展前景,吸引更多的同学走近这项新兴职业。

宣讲会最后,任浩还就部分同学的疑惑进行了解答,与同学们积极交流“校园主播”的经验和技巧,同时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今后与我校同学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