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微捉光影”摄影摄像大赛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见习记者 代涵蕾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 为了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艺术创作,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摄影能力和观察能力。由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委员会主办,武汉商学院LPC光影绘画俱乐部承办的“微捉光影”摄影摄像大赛结果于近期公布。2020级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涂昇旭团队的作品《茫》获摄像组一等奖,2019级食品科技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罗南宁凭借作品《青春之旅》获摄影组一等奖。

此次摄影摄像大赛在线上举行,参赛选手需要以“风采·难忘”为主题,用手机或单反相机记录美好青春的难忘瞬间,用视频或照片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并上传作品进行评选。评委从主题切合度画面构图设计效果作品的创新性等方面为作品打分。摄像组一等奖团队负责人徐昇旭表示,短片的拍摄灵感源自平时在学校观察到的场景,他们希望艺术化的表现方式向每一个奋斗在追梦道路上的人致敬。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