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心理健康中心联合专家“坐诊”为学生疏心结

发布时间:2021-05-28作者:见习记者 陶润萱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347

本网讯  为缓解大学生心理压力,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氛围。5月26日,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三位心理医生受邀来到我校,在北一弧形楼下共同“坐诊”,为我校学生解答心中存在的困惑和疑问。

话匣子打开后,同学们纷纷和专家们讲述起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困扰和烦心事,三位专家在耐心聆听后现场结合专业知识为大家进行解答,同时宣传心理科学专业知识,鼓励大家了解心理治疗,在生活中积极用心理学知识释放压力、调解情绪,不少同学接受心理指导后表示自己收获很大。旅游管理学院一名学生表示因为上学期申请转专业没有成功,被这学期是否要继续申请转专业这个问题困扰许久。听完医生的建议后,她豁然开朗,开心地表示自己重新找到了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心理健康中心同步开展心理图书漂流活动,准备了《青少年心理学》等十余本经典心理书籍,同学们可凭借学生证免费借阅。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周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