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4作者:记者 容静鸿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295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我校在致远楼508会议室举行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王清华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刘佳霓主持会议。

校长王清华强调,招生与就业关系国计民生、关系学校发展,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工程。针对做好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王清华指出,各部门、学院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全力实现2021年就业目标任务;着眼长远发展,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之间要分工负责、协同推进,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创新工作形式、拓展招生就业渠道,千方百计做好招生就业工作,为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副校长刘佳霓总结了我校2020年就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并指出,2021年正值高考改革,各学院根据自身情况探索新的招生方式,找准立足点和切入点,聚力关键点和突破点,全面推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转型升级,确保招生、就业两手抓、两不误,高质量开展招生就业工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熊天明汇报招生工作安排。副处长乐国华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做出要求。会议同时邀请湖北橙才教育研究院谌文龙作关于湖北省新高考综合改革概述的报告。

会议共持续一个半小时。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童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