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2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浏览次数:380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圣兰带领局工作人员和京东大学负责人郑妍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武汉市培训定点机构年检和电子商务培训深度合作事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致远楼502会议室进行。

调研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兆军主持。徐兆军向调研组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我校社会服务功能履行的途径、方式和进行的有益尝试探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餐饮培训负责人覃洪洲就我校近年来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本年度我校培训定点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对我校武汉市培训定点机构”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了深度展开联合培训的合作意向。

京东大学负责人郑妍就电子商务专业社会培训合作意向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杨、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杜晖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圣兰就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跨境电商课程体系的开发、大数据分享、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等事宜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兆军,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一致表示,政府职能部门、学校、相关企业利用各自优势,联合开展培训,合作前景广阔,合作方式多元化,做好“政、校、企”合作,对武汉市打造“国际交往中心”是一个非常好的实现方式和途径之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人力资源局表示,将大力支持我校有关培训工作的开展,并积极支持和促成我校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入驻企业的深度合作。

调研交流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我校经济管理实训中心,现场察看了我校电商商务、物流综合仿真实验室,并在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龙伟教授进行了座谈。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图片 沈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