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党史】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进中共五大会址

发布时间:2021-04-23作者:通讯员 张夏青来源: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浏览次数:265

本网讯 4月22下午,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党总支党员教师和学生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回顾百年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斗力量,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在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接受党性洗礼,党员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收藏交流心得体会。

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一段艰辛求索、百折不挠、为民造福的伟大历程,一代代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人民,浴血奋战、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创造了感天动地、翻天覆地的伟大奇迹。要从党在武汉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庆祝建党百年!

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