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记者 李潇涵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296

本网讯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经中共武汉市委批准,我校校党委拟决定于2021年5月召开中共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本次党代会将全面展示我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为使广大师生及时便捷地了解党代会筹备工作进展和大会召开期间的重要新闻。4月9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站上线。

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设有聚焦党代会、通知公告、基层速递、发展成就、党员风采、党建知识、图说党代会共七个栏目。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集中报道第一次党代会启动以来我校各基层部门的工作动态;详细介绍了我校党代会召开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就;大力宣传我校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充分展现学校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就。

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及时报道了大会动态,力求全方位、多角度解读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及时了解把握会议精神,充分学习了解党建知识,为我校营造了学党政、爱党政的良好氛围。此前,我校已邀请江汉大学前来共讨党代会精神。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全校师生,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武汉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