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与校老年协会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作者:通讯员 贺梦溪来源:离退休工作处浏览次数:489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与学校老年协会在继续教育学院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会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离退休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学校老年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党总支书记符洁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离退休党总支和学校老年协会工作,对2021年开学初期离退休工作作了安排。符洁表示,学校本科合格迎评工作在即,离退休党员干部要全力支持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好离退休老教授、老专家、老学者优势和作用,为学校本科合格迎评工作多做贡献。同时,也要充分准备好今年武汉市老干部局和学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庆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在学习动员会上,符洁要求离退休各党支部要动员组织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武汉市委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引导广大老同志学习感悟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凝聚起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的强大正能量。

(离退休党总支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