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旅游管理学院举行助教导师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3作者:旅游管理学院来源:武汉商学院浏览次数:414

本网讯 3月2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了助教导师结对仪式导师薛兵旺教授、丁永玲教授、杨崇君教授、薛红副教授与四位青年教师进行结对。

仪式上,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高芳介绍了助教与导师结对的缘由与结对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高芳指出实行对新入职青年教师导师制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借此途径让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在专业上快速成长

导师薛兵旺教授丁永玲教授、杨崇君教授薛红副教授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并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发挥所长,做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认真按照学院培养要求,做好榜样工作。

青年教师许昭仪、王建、王泽琦、郑紫荆也作了表态发言争做“四有”优秀人民教师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与帮助。

聘仪式后,导师们分别与青年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就后续的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

(旅游管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