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突破!我校刷新全国营销模拟决策竞赛获奖成绩

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记者 徐昊东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429

本网讯 11月28日至29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精英赛在广西商业学校落下帷幕。在工商管理学院赵杨、张勤康老师带领下,由刘博、刘颖、蔡梦玲、汪小芬组成的“地球第三极”队与全国28支队伍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打破了我校往届营销比赛记录,为武商院学子树立一个良好的学习标杆。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旨在为中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推动机构、高校、企业、创客等主体协同加快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大赛分为知识赛、预选赛、总决赛、精英赛四个阶段,历时6个月,全国近600支队伍参加。比赛以“营销决策模拟软件”为制定竞赛平台,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涵盖了营销决策系统的各个方面,包括营销策略的制定与实施、财务管理、风险控制,最终由电脑软件系统给出最终得分。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共派出9支队伍。最终在层层考核中顶住压力,全部参赛人员都取得了好成绩: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另外,我校还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比赛所获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竞赛风尚、精湛的比赛技艺和超强实力,体现出我校在学生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和创新创业方面的引领和培养。今后,我校将继续搭建创新创业有效载体,把课堂教学与岗位需求相结合,不断提高人才质量培养。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