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将出新招实招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见习记者 刘琪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572

本网讯 1120日,我校与沌阳街结对共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502会议室举行,双方就社区治理深层次探索工作进行交流与推进。会前,校长王清华与街道社区干部共话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沌阳街党工委副书记甘涛代表5个社区向我校下沉党员干部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5个下沉社区的工作情况。王清华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党员干部下沉到社区要服从社区安排,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把下沉工作做真做实。王清华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党建为引领,多开展一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方面调研与研究,为社区做好个性化服务,防止简单化倾向,与社区一道打造优势共建品牌、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长效机制。副校长王辉华参加会见。

我校党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具体开展与社区书记交流意见。各社区书记表示,希望借助我校在学科专业上的特色优势,加强社区治理结构的深层次探索,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等工作。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服务群众工作对口联系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下辖的5个社区。目前,我校整合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力量,在结对共建社区已经开展了学习交流、技术支持、共享共建、文体活动、慰问困难群众等活动,协助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线防控工作。

我校社区下沉工作联络人和各结对共建社区书记共14人参加会议。

(编辑 张思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