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承办湖北清能集团2020年青年员工成长班

发布时间:2020-11-23作者:记者 李潇涵 见习记者 杨若柳来源: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277

本网讯 1123日上午,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青年员工成长班在我校行政楼308会议室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我校通识教育学院文旅产业研究中心承办,将从通识理论、实践活动与团建互动三个方面助力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年员工人才培养。

会前,党委书记刘志辉在行政楼504会议室会见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朱万奎一行。刘志辉对朱万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学科设置和办学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刘志辉表示,武汉商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致力于培养满足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刘志辉指出,希望与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朱万奎表示,武汉商学院培养的应用型人才符合企业市场化的改革方向与人才需求,希望依托我校的科研资源、人才资源为公司提供智力支持,实现双方深度合作,促进公司人才培养等方面可持续发展。

开班典礼上,副校长王辉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同时向大家介绍学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情况。我校是全省首个开设通识教育学院的应用型高校,文旅产业研究中心依托通识教育学院,发挥“通识+专业”的特色优势,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此前,文旅产业研究中心曾承接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高管研修班。

通识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等学院、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吴益乐)


返回原图
/